别管我啦

写下我的初心

我真的很爱文字给我带来的快乐。

我喜欢看太太们的文字,也希望自己写的文字能让大家快乐。虽然我是理科生但是我很爱历史。所以才会有这个文言文合集。想象一下,这是你亲手写出的历史,这是你喜爱的世界的历史!

我要为小人物做传,告诉大家他们不是草芥

这个想法源自于n刷庆余年时看到谭武小可爱自焚时的一阵心律不齐()一个鲜活的生命只为了自己的将军甘愿赴死,还是这么残忍的方式。。除了上杉虎的愤怒,他什么都没有了。我一下子就领悟到了范闲对于滕梓荆的那种feel。。

于是我想到了其他小人物,那个周管家有家人吗?老哈还在为范府送菜吗?候公公有喜欢的人吗?沈重的下属当上镇抚使后怎么样了?长公主身边不爱笑的侍女为什么不爱笑?。。。

所以,他们的一生也很精彩吧

评论(6)

热度(41)